top of page

Notice

本店設計起圖須酌量收取訂金,設計起圖所需時間需依實際情況而定。客人預約後,請於當天預約時間三十分鐘內到達,如更改時間請致電通知,否則會當個別優先處理。所有客人在紋身前請保持充足睡眠,及紋身過程不可空肚進行,其他細節請參看「紋身須知」一 欄。如有任何疑問,可親臨本店、電郵或致電查詢。

Tattoo machine

紋​ 身 須 知

為保証紋身的順利進行,為更好維護紋身者的知情權,本店有義務將紋身的程序告知紋身者,同時也將紋身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情況向紋身者加以說明。


紋身會對人體皮膚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即使操作方法本身沒有任何問題,有時亦因個人體質不同也可能會產某些不適症狀。


因為紋身色料不是人體自身的物質,所以在刺入身體後有些人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過敏反應,例如:在一定時期內會有發癢等症狀。


紋身後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它對色澤和皮膚的恢復有直接的關係,如不注意可能會有傷口難以癒合、感染、 表皮增厚等。即使傷口癒合後也可能會有脫色等現象。


傷口恢復期間,紋身者不可飲酒或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可蒸桑拿,不可游泳亦不要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不可浸浴或使傷口接觸不潔環境等。


覆蓋傷口的保鮮膜應於二小時內拆除,再用溫水沖洗乾淨,之後用不含香料或染料的紙巾印乾,塗上藥膏,經常保持乾爽。傷口恢復期間亦要經常用清水潔淨傷口部位不可使用香皂、浴液等。不可擅自使用其他未經認可之藥物,否則出現的任何症狀和後果本店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正常紋身傷口大約於三至七天內會有脫皮現象,此時皮膚仍在復原當中,不要刻意弄走死皮,應讓它自然脫落,正常情況會在十五天內達至初步康復,三十天能夠完全康復。


孕婦或患有傳染性疾病、傳染性皮膚病患者、心腦血管疾病、嚴重過敏體質、肝病、低血糖、糖尿病、愛滋病、性病患者及精神系統疾病或無完全行為能力者,不能接受紋身,如隱瞞病狀而施行紋身所造成的任何後果 由紋身者本人負責。


為使施行紋身過程順利,紋身前應有充足睡眠,不可空肚或進餐過飽。


紋身會有一定程度的疼痛,紋身的過程通常不建議施行麻醉,紋身店一般會因個別程況所施行的麻醉只為表皮的局部麻醉,麻醉效果亦會因人而異。因此,紋身過程所伴隨疼痛可能會出現各種身體的不適或因為疼痛而引發其他症狀,甚至休克等。但一般遇有頭暈現象,大多出於紋身者不正常的坐姿,而使身體血壓分佈不平均,當針刺入皮膚時,疼痛感使身體收縮,加上心理緊張以致血壓瞬間降低而產生類似“姿態性低血壓”的頭暈現象,此時可立即休息,再攝取適當的鹽與水份,補充不足的電解質,情況就會好轉;或是適時的伸展身體,保持血液循環順暢,預防發生頭暈現象。


紋身實施完畢後必須經過抗菌消炎處理,並建議紋身者使用本店提供之紋身專用藥物,如紋身者拒絕實施抗菌消炎處理或不按本店建議而使用其他非本店所提供之藥物。一切後果由紋身者本人承擔。


根據香港法例規定,禁止為十八歲以下人士進行紋身,故此紋身者必須確保已年滿法定年齡才可紋身。

bottom of page